close

這個端午連假大家都往中南部跑,由於也才剛從倫敦回來,不想跑太遠就和Mr.P在台北耍廢耍了四天

下午去看了「出神入化2」是部有劇情又可以看魔術的片, 整體來說給他四顆星

因為沒有吃中餐, 看完電影出來大概5點左右肚子就咕嚕在叫了,和Mr.P決定去小銅板牛排,

很久之前有吃過一次,當時是吃中山店,覺得服務不錯、餐點好吃、份量足夠~

5點多左右客人還不算多,進去用餐時服務人員就有提前告知, 今天沒有提供單點&義大利麵, 就是只能點套餐啦!!

套餐的部分包含了開胃菜、湯品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, 以下Menu從官網上擷取

 

 

其實我個人覺得附餐用單點的就蠻便宜的, 如果吃不多不需要硬要加套餐

我們點的主餐是爐烤紐西蘭菲力牛排 (套餐價598) &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 (套餐價598), 店員推薦五分熟

首先會先送上小圓餐包和奶油, 奶油是屬於偏甜的, 店內可以免費再續, 和一般偏鹹的麵包吃裡來有落差, 但是挺不錯的, 我們倆大概吃了六顆

再來就是開胃菜, 我點的是葡萄柚鮮蝦, 因為季節關係所以葡萄柚換成香吉士,這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道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單點這道菜只要59元,但是這鮮蝦未免也太薄了,讓我深深佩服廚師的手藝... 如果成本不符乾脆不要出這道菜, 上一道這麼寒酸的蝦, 實在是令人傻眼

Mr,P點的是泰式涼拌牛肉, 牛肉口感微嫩帶點嚼勁搭配上洋蔥的嗆辣, 淋上泰式酸酸辣辣的醬汁, 吃起來十分清爽與開胃, 份量也挺足的

但因為我還沉浸在蝦子很薄當中所以沒有拍到照片

湯品部分我們點的經典酥皮玉米湯 & 羅宋牛肉湯 ,羅宋牛肉湯也是濃湯而非清湯, 但喝起來不會太膩;玉米湯應該有加奶油下去烹煮,喝起來有點過甜了

沙拉的部分我們點的是燻雞花園沙拉 & 蟹棒鮮蔬沙拉 

燻雞沙拉的外圈鋪滿燻雞肉, 中間是生菜, 在淋上滿滿的覆盆子醬, 覆盆子醬微微偏酸, 剛好我本人很愛吃酸, 所以搭配上燻雞肉也是蠻爽口的搭配;而Mr.P的蟹棒鮮蔬沙拉就顯得清淡許多, 剛好很適合想減肥的他

進入到主餐的部分啦!!!

爐烤紐西蘭菲力牛排 這道菜的份量較小一些, 只有5oz, 肉的部分較厚,照店員的推薦點了5分熟,中間的肉呈現粉紅色,切起來帶點筋,口感上肉質很鮮嫩, 原味其實就挺不錯的, 搭配玫瑰鹽也是不錯的選擇

Mr,P點的碳烤美國肋眼牛排 這道主餐有7oz, 厚度比菲力來的薄一些, 也是依照店員推薦點了5分熟, 不過切開後中間的肉都已經過老了, 可能是肉的薄度較薄, 所以就熟過頭了~

肋眼的筋就比菲力來的少, 雖然有點過熟,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不錯

甜點我們點了紐約起司蛋糕 & 法式烤布蕾 , 烤布蕾還OK, 不過起司蛋糕就沒有達到我這個起司控的標準了~~~

飲料反倒讓我覺得表現不錯, 但因為餐前上, 所以沒有特別拍照

我們點了 酸櫻桃果醋 & 熱錫蘭奶茶 

酸櫻桃果醋有點像是西堤or陶板屋餐間附的果醋, 讓你爽口開胃的感覺, 很適合搭配這種一道接一道的套餐, 爽口解膩開胃

奶茶是送上一壺煮好的熱奶茶, 甜度剛好, 喝起來不像是茶包 (畢竟很多餐廳的熱奶茶都是給茶包加奶精阿.....)

 

今日消費兩客套餐+10%服務費 共1,316

也許是因為遙遠記憶在中山店時用餐的感覺挺好的, 所以對西門店抱了很大的期待去用餐, 不過點餐的店員就像是Subway店員一樣的點餐模式,完全沒有介紹, 直接就問主餐要吃什麼/開胃菜要什麼...

彷彿我沒有付10%服務費一樣,再來是開胃菜的蝦和甜點的起司蛋糕讓我不太滿意,其餘餐點的部分都還算挺不錯的,但相同價位已經可以去吃西提或陶板屋,下次應該不會考慮吃小銅板了

 

餐廳資訊

店名:小銅板牛排-西門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-1號

電話:(02)2381-6582;(02)2381-6543

官網:http://www.piecettes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台北 西門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